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妇委会2019年课题调研暨中期推进会议在西安召开

来源:办公厅日期:2019-11-06 【字号      
会场
会场

在陕西省职业技术学院实训调研
在陕西省职业技术学院实训调研

  113日,台盟中央妇委会在西安召开2019年课题调研暨中期推进会议,主要传达了苏辉主席在台盟十届八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主题教育活动在妇委会层面做了再动员。会上,各地方组织还就各自职业教育的相关课题进行了汇报,对妇委会年底总结会和明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台盟中央妇委会主任刘艳表示,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台盟中央的重点工作之一,大家要带头学习和领会苏辉主席的讲话精神。妇委会作为台盟中央最早成立的专委会之一,更要以此为契机,抓住主线,从思想建设、工作机制、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等方面入手,更好的融入到各地方组织的工作和活动中去,展示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期间,还就职业教育课题赴陕西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并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妇女文化博物馆。 

  台盟中央妇委会副主任江小艾、吴志红,台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王若锟,部分台盟中央妇委会委员、课题组成员近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