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宣传部日期:2019-10-25 【字号      
合影
合影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24日下午,台盟中央机关干部职工在台盟中央副秘书长宋焱同志带领下来到北京展览馆,大家集体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大家兴致勃勃地走进北京展览馆,依次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的展厅,全方位感知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对新中国成立7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深受激励和鼓舞,更加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活动。(文/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