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我为台盟自身建设献一策”表彰会在津召开

来源:组织部日期:2019-09-20 【字号      

  919日下午,“我为台盟自身建设献一策”表彰会在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台盟中央参政党自身建设委员会主任胡有清,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天津市委主委刘朝霞出席会议并为优秀集体和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主持会议。 

  自今年2月台盟中央开展“我为台盟自身建设献一策”活动以来,各级盟组织积极响应,广大盟员及机关干部纷纷建言献策。经过数轮筛选,并经评审委员会量化评审,决定授予台盟天津市委等5个集体“我为台盟自身建设献一策”优秀组织奖,授予王福海等10人“我为台盟自身建设献一策”活动一等奖,刘迪婷等15人二等奖,王愫怡等20人三等奖,王莹莹等106人纪念奖。 

  会上,台盟上海市委黄晔、台盟南宁支部黎芷宏等9位获奖代表进行交流发言,胡有清进行总结和点评。他指出,“我为台盟自身建设献一策”活动是一次聚智、聚才、聚心的有益探索,是为台盟自身建设出主意、想办法,为台盟优秀人才搭平台、展风采,为台盟事业长远发展聚人心、鼓干劲的有益实践,有效提高了广大盟员对台盟自身建设工作的关注度。这次征文在数量上创历史新高,在文稿质量上有较大提升,很多建议有新意,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希望各职能部门有效推动落实。 

  台盟各地方组织40余人参加会议。 (文/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