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高雄图书出版事业协会参访团到访同济大学出版社

来源:宣传部日期:2019-05-20 【字号      
在同济大学出版社进行图书交流
在同济大学出版社进行图书交流

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李碧影等与参访团合影
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李碧影等与参访团合影

  514日至16日,由台盟中央两岸文化交流委员会、台盟上海市委接待的高雄图书出版事业协会参访团一行到上海参访交流,15日到访上海同济大学出版社。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李碧影,台盟上海市委秘书长李海咏,台盟中央两岸文化交流委员会主任吴艺煤等出席活动。 

  在座谈会上,高雄图书出版事业协会理事长苏清足和上海同济大学出版社社长华春荣分别介绍了双方出版经营的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图书版权合作、出版发行合作,在两岸共同弘扬中华文化进行了探讨交流。吴艺煤表示,中华文化是连接两岸的重要纽带。高雄图书出版事业协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华文化的传播与交流,希望继续保持友好的往来以及专业上的进步发展。我们愿与两岸各友好团体共同努力,不余遗力地推动两岸各项交流特别是文化交流,共同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参访期间,参访团一行还前往上海建投书局、思南书局、三联书局等参观交流。 (文/曹玮鸿·图/杨雯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