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杨健出席贵州省黔西南州万峰林峰会

来源: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日期:2016-05-03 【字号      

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黔西南试验区联合推动组统一战线聚力山地旅游扶贫研讨会


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率台商考察黔西南州城市建设用地规划情况

  428日至30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率台商北京美乐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东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杨鸿彰和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蔡国斌等人赴贵州省,出席黔西南州第四届“中共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

  本届峰会以“凝心聚力、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同步小康”为主题,涵盖精准扶贫与绿色发展国际论坛、首届(中国·黔西南)“互联网山地旅游 精准扶贫”高峰论坛、海归人才科技扶贫与产业发展座谈会等多项活动,将脱贫攻坚工作和生态旅游紧建设有效结合,旨在研讨探索在民族贫困地区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实现全面小康的新路子。

  期间,杨鸿彰对黔西南州马岭河大峡谷、万峰湖、万峰谷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国际度假村投资项目与当地进行了商洽。在黔西南试验区联合推动组统一战线聚力山地旅游扶贫研讨会上,杨鸿彰就黔西南发展高端国际旅游作了专题发言。

  杨健表示台盟中央在中央统战部和联合推动组的协调指导下,量力而行、尽力而为,通过组织台商投资考察、开展两岸医师义诊、协调旅游推介等工作,为黔西南州的发展建设贡献了应有的力量。今后,台盟中央将继续参与支持黔西南州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坚持“上下联动、横向联合”工作机制,突出“台”字特色,以智力支持为主线,把工作重点集中在产业帮扶和教育帮扶领域。(文·图/陈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