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黄志贤出席台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台盟中央研究室日期:2015-12-31 【字号      

黄志贤出席台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51222,台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于台盟中央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期间,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台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刘艳以及青委会部分成员出席了会议。

  台盟中央青委会自成立以来,结合各位主任、副主任的专业领域,每年确定一个调研主题,由一位主任、副主任牵头负责。2015年,台盟中央青委会围绕“发展地下综合管廊,统筹建设城市地下管网”的主题,在北京、上海、湖北、大连、南京、广东、福建、海南、天津等地开展了广泛调研,并带动当地青年盟员积极参与,最终形成了《我国大型城市地下空间发展现状分析及对策建议——以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为例》的调研总报告。

  此次会议上,台盟中央青委会成员围绕着一年来各地组织青年盟员开展调研等工作的情况,以及青委会明年的调研选题、调研的方式方法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黄志贤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提出,台盟中央青委会自成立以来,以参政议政为抓手,发挥了对广大青年盟员的联系带动作用。青委会每年开展的重点调研课题取得了重要成果,经台盟中央转化后,得到中共中央领导同志的高度重视,产生了非常好的效果。他希望,青委会成员能够继续带头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青年盟员开展活动的能力,继续求真务实、自信有为、稳步推进台盟中央青委会的各项工作。(文/郭婷·图/梁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