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赴陕、鄂调研

来源: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日期:2015-09-06 【字号      

调研组察看台盟陕西省委在欧家城村修建的护地堤坝


调研组走访湖北英山县葫芦盆小学

  824日至29日,为落实台盟中央关于开展社会服务调研工作的指示精神,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蔡国斌副部长等一行四人赴陕、鄂两省,就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24日至26日,调研组在陕西先后走访了渭南市潼关县欧家城村和川城子村。台盟陕西省委两年来做了大量社会服务工作,如:欧家城村建造了长15米、高6米的护地渠坝,修建了文化休闲广场并装备了太阳能路灯;为川城子村捐赠了电脑、电视、打印机等办公用品;为两村捐赠了农业科技书籍及篮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

  27日至29日,调研组在湖北先后走访了英山县葫芦盆小学和石龙头村,详询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及村的经济发展、群众患病就医等情况;考察了台资企业——英山承庆鞋业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并与台盟湖北省委工作人员及盟员座谈,就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文/陈美龙·/郑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