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来源:台盟中央组织部日期:2014-08-11 【字号      

8月9日上午,台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培训班学员合影。

  8月9日上午,台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中央社会主义学员副院长袁廷华出席。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主持开班式,来自基层组织的40多名负责人以及台盟中央机关新任职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黄志贤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多思考,多交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理论素养、夯实思想基础,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做到学有所得,以期推动台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期7天,安排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多党合作发展史、盟史、统一战线和协商民主、台情报告、社会治理与创新、宏观经济形势、创新思维和领导能力、现场实践教学等学习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台盟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负责人整体素质,增强凝聚力,更好地履行职能,推动台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文/汪宁·图/毕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