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台盟中央宣传部日期:2014-03-21 【字号      

3月21日,台盟中央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3月21日,台盟中央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出席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台盟中央秘书长张宁主持会议。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介绍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宣传报道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举世瞩目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履职尽责,共商国是,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台盟中央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全面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将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结合台盟的特色,做好今年的考察调研、对台交流、社会服务和对外宣传工作。要加强台盟的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奠定良好的基础。要按照今年台盟中央工作要点的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宋焱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文/曹玮鸿·图/黄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