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黄志贤在台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3-11-20 【字号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这次会议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路线图、时间表,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令人期待,使人振奋,催人奋进,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台盟中央、台盟北京市委在这里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是为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的改革目标和工作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深化改革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台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林文漪主席就台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发表了讲话,对全盟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发言的各位同志从各自角度畅谈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会后,台盟中央将向全盟发出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各级盟组织领导要带头学,抓落实,按照林主席讲话要求,根据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积极投身改革事业,做改革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同时结合各地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扎扎实实地做好服务改革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