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黄志贤赴湖北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讲活动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0-11-29 【字号      

11月20日,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到湖北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讲活动。图为黄志贤副主席向湖北台盟盟员介绍盟中央今年以来几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1120,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到湖北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讲活动,向湖北台盟盟员介绍盟中央今年以来几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台盟湖北省委主委吴秀凤,副主委胡霜红、张天弓,老领导张荣国以及在汉盟员、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盟中央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吴雅铭和宣传部宣传处干部毕磊,分别作了题为《从<章程>的制定和修改看台盟的进步和进步性》和《台盟在历届政协大会上的发言实录》的报告。

最后,黄志贤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署,他要求全体盟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落实到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去,在系统学习理论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台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实践,更好地承担起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责任和义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吴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