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黄志贤一行赴沪调研“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

来源:台盟网日期:2010-04-22 【字号      
4月4日至5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率台盟中央调研组一行五人赴上海调研。5日上午,台盟上海市委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图为座谈会会场。.jpg
4月4日至5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率台盟中央调研组一行五人赴上海调研。5日上午,台盟上海市委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图为座谈会会场。

    4月4日至5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率台盟中央调研组一行五人赴上海就如何“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等两个主题开展调研。

    5日上午,台盟上海市委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黄志贤出席。台盟上海市委副主委王中、高美琴、吴敏,秘书长李碧影,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及机关处级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高美琴代表上海台盟汇报了近年来台盟上海市委宣传工作的主要情况。

    黄志贤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体现,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体现,我们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我们要围绕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和重大的社会活动、结合实际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在工作中要注意挖掘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同时善于总结和提高,使其成为先进典型,通过总结来教育和激励全体盟员共同进步。

    台盟上海市委副主委吴敏主持会议。

    在沪期间,黄志贤还专程看望了台盟上海市委老领导石四箴同志。(图•文 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