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中央动态

台盟上海市委纪念台盟成立六十周年 李敏宽出席纪念会并讲话

来源:台盟网日期:2007-11-13 【字号      

台盟上海市委召开纪念台盟成立六十周年座谈会


李敏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台盟网讯 11月10日下午,台盟上海市委在民主党派大厦六楼会议厅召开纪念台盟成立六十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李敏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敏宽指出,60年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走过了爱国的革命的光荣道路,在共同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斗争中,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一直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长期合作、共同奋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了积极贡献。李敏宽要求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及所联系的台胞,为台盟的事业、祖国的统一继续努力不懈奋斗。

    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杨健在发言中回顾了台盟60年的发展历程,深切缅怀了为台盟的创立和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前辈,他说我们今天召开纪念座谈会的现实意义在于如何继承台盟老一辈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努力做好对台工作,为早日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而不懈努力,把台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座谈会由台盟市委副主委吴敏主持,台盟老领导郑励志、青年盟员张菊等六位同志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在沪老、中、青三代台盟盟员共80余人出席座谈会。(洪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