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广曦率调研组前往汕头市调研

来源:台盟广东省委会日期:2020-09-09 【字号      

  为做好2020年台盟广东省委会重点调研课题《促进公共卫生系统信息共享和利用,加大突发疫情联防联控应急响应能力》及《关于应急管理体制引入保险机制,分担突发事件对企业所造成的损失建议》的调研工作,台盟广东省委会与台盟广州市委会,广州市台联成立联合调研组开展课题调研工作。823日至25日,台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广曦率调研组前往汕头市进行调研,台盟广东省委会常委、汕头市总支部主委谢丽玲,广州市台联会副会长廖如等参加调研。 

  824日,调研组一行同汕头市卫健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座谈交流,听取汕头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建设的情况介绍。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中心负责人介绍情况及遇到的问题。 

  82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同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应急管理局、银保监分局、财政局、保险协会等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汕头市保险业对应急管理保险服务的情况介绍及意见建议,并交流探讨了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