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云南省委会传达学习台盟十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

来源:台盟云南省委会日期:2020-08-03 【字号      

  7月27日下午,台盟云南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台盟十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十届十一次中常会上的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工作要点,深化落实目标任务,强化履职尽责能力,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台盟中央“三完善、三加强、三提升”工作要求,切实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提升等方面抓深入、见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指示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台盟十届十一次中常会各项工作任务,“抓深入、见实效”。二是提升参政履职能力,用好“上下联动、横向联合”的工作机制,广泛整合凝聚盟内外参政议政资源与力量,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进一步精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方争取资源,凝聚两岸各界的力量,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本领,充分发挥盟史育人作用,做好骨干盟员、台胞的培养,为成长提供更多平台,创造更多机会。 

  台盟云南省委、云南省台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