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抚顺支部举行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少儿活动中心捐建仪式

来源:台盟抚顺支部日期:2020-08-03 【字号      

  为积极助力台盟中央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一项重要帮扶活动——捐建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少儿活动中心,为更好地完成抚顺支部下半年助力扶贫攻坚的社会服务工作任务和计划,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克难攻坚、精准发力,台盟抚顺支部按照台盟中央、台盟辽宁省委的要求和部署,7月23日下午,组织盟员在市党派机关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助力扶贫献爱心主题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召开学习传达台盟辽宁省委转发台盟中央《关于印发〈台盟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盟抓深入见实效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台盟中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领导讲话精神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会议并讨论通过台盟抚顺支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由主委孙宏主持。 

 少年儿童是国家发展的未来和希望,秉持教育优先的智力扶贫理念,台盟中央组织的捐建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少儿活动中心的活动,是承载孩子们梦想起步的基石,是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举措。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台盟抚顺支部的盟员积极响应台盟中央的倡议,据己所能,奉献爱心,为赫章县的儿童托起梦想和希望。 

   参会的十位盟员纷纷献出爱心,未能到场的三名盟员也通过微信捐款的方式表达了爱心。捐赠仪式共筹集善款3500元。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全盟加强社会服务精准帮,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的一个目标任务,是台盟抚顺支部七一党日走进清原县南山城镇黑石头村医疗扶贫和捐献物资的扶贫工作的延续,高度体现了台盟抚顺支部作为基层组织谋事“一盘棋”、干事“一股劲”、成事“一条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盟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使命感,强烈表达了台盟抚顺支部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