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天津市委会、市台联机关收到社区居委会送给下沉干部的锦旗

来源:台盟天津市委会日期:2020-06-22 【字号      
与锦旗合影
与锦旗合影

  6月12日,台盟天津市委会、市台联机关收到了南开区广开街新丽里社区党委书记专程代表居民给机关下沉干部、宣传调研部部长陈欣送来的写有“坚守岗位 耐心劝导”的锦旗。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市台联会长刘朝霞,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与社区党委书记及陈欣同志合影留念。 

  陈欣在社区值守期间工作认真,积极主动勇于担当,面对有人屡次破坏小区防疫设施的行为,与居委会一起,耐心沟通劝导,使其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同意赔偿损坏设施的费用,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认真严谨的态度,真诚耐心的劝导,不仅让居民心服口服,避免了进一步激化的矛盾冲突,更体现了下沉干部的能力和素质。 

  群众给予的这份荣誉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中,台盟天津市委会、市台联的机关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在下沉社区值守期间,自觉服从所在社区的工作安排,严格遵守纪律,注意工作方法,发扬“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精神,在关键时刻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展现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担当作为和良好形象,得到了社区的一致好评。华锡欢、王希缜等机关下沉干部的事迹分别得到了社区和有线电视台的宣传。/陈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