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安徽省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台盟安徽省总支日期:2020-06-22 【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6月14日,台盟安徽省总支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黄山召开。台盟安徽省总支主委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阳、江良和省总支委员、参政议政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宇靖主持。 

  林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王阳带领大家学习了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江良传达学习了苏辉主席在台盟中央台情研讨会上讲话。 

  林敏强调,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迎来新发展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和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自觉把履职工作贯彻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调研,多献良策,不断提高安徽台盟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 

  会上,参政议政小组副组长彭诚瑶通报了省总支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小结和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进展情况,参政议政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所领课题的筹备进展情况。会后,参政议政小组成员全体列席了紧接着召开的长三角台盟组织重点课题“发挥文化建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研讨会,部分盟员参加了调研。(图/许文,文/张阿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