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天津市委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台盟天津市委会日期:2020-06-12 【字号      

  5月29日,台盟天津市委会、天津市台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5月30日,台盟南开区工委召开全体盟员会议。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市台联会长刘朝霞,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孙昌隆出席并向与会盟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举旗定向,为我们在新形势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如期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台盟天津市委会、天津市台联要按照台盟中央和中共天津市委的要求,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在津台胞全面准确了解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祖国统一大业,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姚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