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吉林省委会协调爱心企业敬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慰问吉林省抗疫援鄂医护勇士

来源:台盟吉林省委会日期:2020-04-09 【字号      

  49日,台盟吉林省委会携爱心企业敬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赴长春市卫健委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吉林省在长的抗疫援鄂医护勇士捐献美容卡。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孔令智,长春市卫健委巡视员王大雷,敬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吉林省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杨君等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携爱心企业的捐献活动是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孔令智协调敬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长春市卫健委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定向向吉林省抗疫援鄂的在长医护人员捐赠。 

  捐赠仪式上,长春市卫健委巡视员王大雷向爱心企业和台盟吉林省委会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从农历大年初一到目前的长春市卫健委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敬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杨君表示这次爱心捐赠是企业文化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举,向逆行而上的白衣天使们致敬!感恩他们的无私奉献! 

  孔令智代表台盟吉林省委会向长春市卫健委在长春市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致敬!并通过长春市卫健委向长春市及吉林省挺身而出的逆行援鄂的医护英雄们致敬!向敬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行为致敬!孔令智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一定能够赢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自疫情爆发以来,台盟吉林省委会在全省台胞(盟员)和台盟台联机关干部中开展了为医护人员捐款的活动,共计捐款捐物50704元,并于36日将收到的全部现金捐款26750元定向捐给吉林省前卫医院,专款专用慰问该院17名援鄂医护人员。(文/蔡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