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重庆市委会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台盟重庆市委会日期:2020-04-09 【字号      

  41日下午,台盟重庆市委会在机关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台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出席会议,会议由台盟重庆市委会常委、北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昱主持。机关处室负责人曾建刚、蒋立平及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暨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研究确定了台盟重庆市委会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任务清单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任务清单,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王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上午,苏辉主席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讲话,对做好全盟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台盟重庆市委会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采取有力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暨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许沛强调,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任务艰巨,时间紧迫,面对疫情影响,我们要深入调研,认真研究对口帮扶和民主监督的有效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充分发挥盟员的智力和资源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以赴助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文/郑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