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辽宁省委会走访台企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台盟大连市委会日期:2020-03-31 【字号      
胡军走访台企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胡军走访台企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325日,台盟辽宁省委会主委胡军走访大连天源工业有限公司、大连台宝鸿达集团,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推进情况。台盟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戴蓉、辽宁台联专职副会长周琪陪同调研。 

  胡军一行重点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需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并为在连台企带来一张银行保险机构支持企业复产复工产品服务清单,守护在连台企复工复产。  

  胡军说,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要加快科技研发,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当前受欧美等地疫情蔓延的影响,企业的出口受到冲击,此时更要根植大连,立足辽宁,充分调动国内的市场动能;小微贸易企业,要充分利用多种媒体资源,积极融入到智慧城市的现代化贸易体系中,做线上线下“都好卖”的小能手。胡军鼓励在连台胞、台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在辽宁和大连抗疫复产配套政策扶持下不断提升企业实力,同心协力以健康有序的复工复产助力辽宁全方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