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泉州市委会看望抗疫一线骨干盟员并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台盟泉州市委会日期:2020-03-26 【字号      

  10-13日,台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泉州市委会专职主委苏耿聪率部分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走访看望了坚守抗疫一线和医务岗位的骨干盟员,并到盟员企业福建南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资企业渔歌仙境休闲农庄有限公司、哈德森(福建)游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苏耿聪一行先后前往南安市石井镇政府、南安市石井镇社区卫生服务站、泉州市儿童医院、泉州市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丰泽区丰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惠安县净峰镇东洋村委会等单位走访,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奋战在抗疫一线和医务岗位的盟员,为他们送去防护口罩。苏耿聪对盟员们不畏艰苦、勇挑重担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扎实细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叮嘱他们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苏耿聪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上,一线工作的盟员要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的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态度,毫不放松完成好医疗战线、基层一线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我们的贡献。 

  在实地调研福建南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渔歌仙境休闲农庄有限公司和哈德森(福建)游艇有限公司等三家盟员企业和台资企业过程中,苏耿聪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中央、省、市惠企政策,并指导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强调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特别注意境外疫情扩散带来的影响,压紧压实防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用好用足各级惠企政策,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苏耿聪还鼓励台资企业坚定信心,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台盟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敏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