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150万元,又一笔善款定向捐至武汉协和医院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会日期:2020-03-22 【字号      

   3月13日,台盟盟员、台盟上海浦东区委委员、博思格建筑中国区公司总裁黄旭代表公司和全体员工,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汇出150余万元的善款,通过红十字会定向捐款给武汉协和医院。 

  

此前一周,黄旭在公司员工中发动捐款,号召大家汇聚爱心,善款将捐赠武汉前线。黄旭告诉员工们,“施比受更有福”。员工们纷纷表示:“我们一起努力,让武汉好起来、中国好起来!”经动员,博思格中国区公司1300余名员工中,超过九成都参与捐款献出了爱心,活动共计收到博思格建筑中国区公司员工捐款和公司捐资合计超过人民币150万元。员工们希望善款能够支持到武汉协和医院的抗疫工作。 

  

疫情爆发以来至今,作为中国最著名的三甲医院之一的武汉市协和医院,收治了大量的新冠肺炎患者,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的阻击战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该院财务科负责人李女士收到善款后,第一时间对博思格中国团队表示感谢。她说,所有的爱心捐赠都将根据捐赠者意图,用于病人的治疗、医疗物资的购买,以及对医生的关爱和激励。
根据相关规定,博思格建筑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将对该笔善款的使用进行监督。 (文 | 沈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