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抗击疫情,上海台盟在行动”捐赠仪式通过沪鄂两地视频会议系统举办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日期:2020-02-19 【字号      
  2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台盟中央关于加强当前防疫工作的要求、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工作的意见,台盟上海市委会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举行“抗击疫情,上海台盟在行动”捐赠仪式。台盟上海市委会主委李碧影、秘书长李海泳、台盟上海市委会直属一支部副主委谢国群出席捐赠仪式。台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江利平、副主委刘江东通过沪鄂两地视频会议的方式出席捐赠仪式。
  
李碧影代表台盟上海市委会向湖北台盟表示慰问,并通过湖北台盟向武汉捐款捐物。李碧影说,在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湖北和武汉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胜之地”,这是总书记对湖北、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鼓舞和期待。台盟上海市委会将竭尽所能,为湖北、武汉最终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视频连线中,李碧影主委还十分关心湖北省一位确诊新冠肺炎盟员的治疗和恢复情况,并委托湖北台盟转达来自上海盟员的慰问。
  
李海泳主持会议并诵读了给湖北台盟的慰问信。江利平主委、刘江东副主委对上海台盟的善举表示感谢,感谢上海台盟给予的手足同胞一样的温暖,表示两地台盟组织将团结一心,共度难关。
最后,两地台盟组织与会人员一起喊出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在捐赠仪式上,谢国群移交了由他联系的台湾爱尔丽医疗美容集团捐赠的100套医用防护服,李碧影、李海泳等台盟上海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捐款24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