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云南省委、云南省台联牵线搭桥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到会泽县举行冬令物资发放签约仪式

来源:台盟云南省委会日期:2020-01-17 【字号      

  20191211-12日,经台盟云南省委会、云南省台联牵线搭桥,在会泽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助推下,会泽县金钟街道办事处、宝云街道办事处与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签订冬令物资发放协议,助力会泽县的脱贫攻坚工作。 

  台盟云南省委会、云南省台联一级巡视员何原文,会泽县副县长胡奇,宝云街道办事处主任朱力彦,金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尹鸿,会泽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邵晓林,慈济志工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何原文代表台盟云南省委会、云南省台联对会泽县委县政府给予我单位的社会服务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到我单位“同心工程”帮扶点的帮扶表示感谢。 

  台盟云南省委会、云南省台联在此之前已多次协调联系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到会泽县开展贫困户走访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