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大连市委会召开十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台盟大连市委会日期:2020-01-16 【字号      

  18日,台盟大连市委会召开十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台盟中央十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大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台盟大连市委会主委胡军所作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各区支部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2019年台盟大连市委会在台盟中央、台盟辽宁省委和中共大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及所联系的台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着力推动台盟工作提质增效,为大连率先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加快推进“两先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台盟大连市委会将带领广大盟员及所联系的台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台盟优良传统,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推进大连“两先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助推连台两地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台盟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戴蓉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