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陕西省委会主委王二虎赴潼关县调研慰问

来源:台盟陕西省委会日期:2020-01-08 【字号      
王二虎赴潼关调研慰问
王二虎赴潼关调研慰问

  202013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台盟陕西省委会主委、陕西省台联名誉会长王二虎带领省台盟、省台联机关一行9人到潼关县代字营镇西姚村调研扶贫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 

  王二虎实地察看了村脱贫农民合作社花椒、黄花菜、苦参加工厂房和省台盟帮扶的甜桃种植园,听取了村党委和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村集体经济产业运营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村党委一班人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成绩,同时勉励省台盟、省台联帮扶干部要积极作为、积极配合,更好地为发展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献计出力。随后,王二虎一行走访了3户贫困户,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他叮嘱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关心贫困户,持续关注贫困家庭动态,在落实帮扶政策和帮扶措施的同时,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二虎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一定要在更高的站位、以更实的举措、用更严的要求抓脱贫攻坚,要紧紧围绕中央和陕西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集智聚力、巩固成果、清除 “死角”,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文/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