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在汉盟员、台胞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台盟武汉省委会日期:2019-12-06 【字号      

  11月26日,台盟湖北省委会、湖北省台联、台盟武汉市委会、武汉市台联组织在汉盟员、台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中共中央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伟大历史的转折--八七会议历史陈列》展览,重温中共光辉历史。

  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次伟大转折"的主题,大家认真参观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进一步了解到八七会议作为中国革命转折点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通过实地学习,深刻认识到当今中国所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自己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参观结束后,台盟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刘江东传达了盟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好中共党史和台盟盟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夯实共同政治思想基础,积极履职,充分展示盟员、台胞的良好形象,为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是省台盟按照台盟中央通知要求和省台盟主题教育活动计划,精心组织的一次爱国主义和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盟省委原副主委陈良才,在汉盟员、台胞、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