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安徽省总支、省台联、省粮食局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联络部日期:2019-11-18 【字号      
义诊现场群众络绎不绝
义诊现场群众络绎不绝

台盟安徽省总支副主委、省台联副会长、心脏外科主任医师林敏在为儿童听诊
台盟安徽省总支副主委、省台联副会长、心脏外科主任医师林敏在为儿童听诊

  119日至10日,台盟安徽省总支、省台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送医下乡活动在蒙城县许疃镇矿西村、庄周街道九里桥村举行。这是台盟安徽省总支、省台联第八次赴蒙城举办送医下乡活动。 

  在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居皖台胞医疗专家及来自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共46位医护人员免费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内分泌、糖尿病、心电心功能、心血管内科、冠心病专科、神经内科及脑梗专科、脑卒中专科、风湿免疫、内科、儿科、口腔科、骨科等专科医疗服务,并为相关群众进行了心血管彩超、心电图检查以及血糖检测、血压测量。为配合义诊,省台盟、省台联向许疃镇卫生院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药物。  

  安徽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三九,台盟安徽省总支副主委、省台联副会长林敏,副主委陈伟旭,秘书长、省台联副会长王宇靖等到现场参加活动。  

  这项活动多年以来让村民不用远赴省城便能免费“挂上专家号”,免费享受心血管彩超、血糖、血压等检测项目,免费获得药品,给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文图/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