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上海市委调研指导台盟黄浦区委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日期:2019-11-15 【字号      

  115日上午,由台盟上海市委副主委刘艳率台盟上海市委宣传部一行走访台盟黄浦区委,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座谈会,并开展相关调研。 

  刘艳说,近期,根据台盟上海市委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台盟市委领导分头到各个基层听取意见,希望及时了解基层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台盟区委、盟员对台盟市委工作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台盟市委将广泛听取意见,找出自身不足、找准工作短板,列出清单,逐项整改,不断提高能力水平。

  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錡从强化思想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自身建设、今后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区委通过开展“原原本本自己学”活动强化领导班子及骨干盟员思想建设;推动盟员参政履职,积极参与各类调研协商建言献策;组织调研拓宽社会服务渠道与方向;广泛征求盟员意见,查找不足,找准整改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委将通过完善盟员学习制度、常挖问题自我整改、加强活动增进交流、深化成果落实等工作方式,进一步转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区委副主委杜倩文、李伟海,区委委员石羽、黄晔,区级人大代表嵇婷、顾煜,区青联委员程礼祥,老盟员代表王铿华,青年盟员代表林海、王圣、张云翔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就盟务工作及感想向台盟市委提出意见建议。(文/米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