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天津市委、市台联举办2019年台盟盟员、台联理事、台胞骨干、机关干部培训班

来源:台盟天津市委日期:2019-11-07 【字号      

  1025-27日,台盟天津市委、市台联举办2019年台盟盟员、台联理事、台胞骨干、机关干部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瑞生应邀出席并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台盟中央自身建设专委会主任胡有清应邀就“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好台盟台联对台工作”进行专题报告,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市台联会长刘朝霞传达台盟十届八次中常会精神并以“努力在新时代彰显台盟台联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为题与培训班学员分享学习体会。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台盟市委会副主委孙昌隆、郑月晨,市台联副会长张肇毅,原台盟市委会主委、市台联会长叶惠丽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上,对在台盟中央举办的“我为台盟组织献一策”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区级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特别是积极参与活动的老同志,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承着对台盟事业的热爱之情,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台盟市委会领导为老同志叶亮、吴洪明、郑成龙颁奖,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参与讨论,盟员、理事代表踊跃发言,为台盟、台联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体现了党派成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学员代表王媌、牛林围绕此次培训内容进行汇报发言。 

  台盟盟员、台联理事、台胞骨干、机关干部共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文/陈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