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漳州市委赴东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台盟漳州市委日期:2019-11-05 【字号      

  1025-26日,台盟漳州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和部分支部负责人赴东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台盟福建省委副主委、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台盟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红斌、副主委沈惠玲、陈奕颖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赴东山主要学习谷文昌先进事迹,弘扬谷文昌精神。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谷文昌陵园,在纪念馆里,大家通过看谷文昌的遗物和听讲解,深入了解谷文昌书记一心为民的丰功伟绩。 

  大家还考察了东山杏陈镇的生态宜居示范村磁窑村和谷文昌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前何村。这两个村各有特色,磁窑村利用村后宋代瓷窑遗址,因地制宜打造文化和生态相结合的宜居示范村;前何村留有许多与谷文昌精神有关的旧居、史迹,全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深入开展“学谷公、见行动”活动,该村党总支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现场教学使盟员们对此次的主题教育活动的任务、对谷文昌精神、对乡村振兴等方面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大家表示会持之 

  以恒地把谷文昌精神继承好、发扬好,提高主动履职意识和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漳州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