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广东省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来源:台盟广东省委日期:2019-10-17 【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929日上午,台盟广东省委会在广东省民主大楼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会上,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台盟广东省委会主委张嘉极向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台盟广东省委原主委林东海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台盟广州市委、珠海支部分别代表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交流汇报。台盟广东省委常委、青委会主任林亮作为青年盟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体会,分享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感想。 

  张嘉极对盟省委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总结,肯定了各地盟组织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台盟广东省各组织要深刻领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根据《台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逐项落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台盟广东省各级组织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夯实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切实做好盟史教育,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引导盟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台盟广东省委会常委、台盟广东省各地盟组织负责人及全省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