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厦门市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台盟厦门市委日期:2019-09-23 【字号      

  919日,台盟厦门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委会暨“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盟厦门市委主委陈紫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台盟厦门市委副主委廖明宏传达了台盟福建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福建省委主委郑建闽的讲话和活动部署要求。 

  陈紫萱要求全体盟员依照台盟中央、台盟福建省委的部署,根据《台盟厦门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8月已经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的基础上,陈紫萱就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三是要夯实筑牢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她表示,希望台盟厦门市委和各基层组织要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有详细计划,并按照计划积极行动,保证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与会委员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