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云南省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台盟云南省委日期:2019-09-19 【字号      

  93日,台盟云南省委在昆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台盟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台盟云南省委委员、台盟昆明市总支委员、台盟云南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晓红说,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多党合作制度和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殷切期望。不忘合作初心,就是要牢记台盟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深刻认识台盟是在中国共产党帮助下成立、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奋斗的历史和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就是要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要求,台盟云南省委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建设引领作用,以思想新提高带动履职新作为,展现台盟新面貌。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按照台盟中央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台盟云南省委工作实际,把握好工作原则,压实责任,认真完成好《台盟云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台盟云南省委全体与会同志参观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现场感受讲武堂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爱国爱家情怀。(文/李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