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日期:2019-09-03 【字号      
1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1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828日下午,台盟北京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 

  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全国人大常委、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出席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穆学锋传达并详细解读了《台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 

  陈军作动员讲话,对台盟北京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合作初心,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原则要求,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并对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要求,尤其是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四个“一”要求,即参加一项专题调研,听取一次分管工作汇报,参加一次所联系基层组织的活动,参加一次所联系的专委会的活动。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引导北京台盟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广大盟员,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史使命的认识,积极致力于为执政党建言、为国家建设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 

  台盟北京市委秘书长陈伟主持会议。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薛晏出席会议。台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蔡勉,副主委汪舟、江小艾、欧云崧、杨旭,及各区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干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王琪萍 ,图/么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