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纪念北京台盟组织成立70周年专题图片展巡展圆满结束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日期:2019-08-27 【字号      
首展当天,盟员在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一层展区观看专题图片展
首展当天,盟员在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一层展区观看专题图片展

  814日,由台盟北京市委制作的《纪念北京台盟组织成立70周年专题图片展》巡展圆满结束,此次巡展历时一个月,布展工作得到了各区级组织的大力协助,专题图片展获得了各区盟员的一致好评。 

  《纪念北京台盟组织成立70周年专题图片展》共由12张展板组成,分为前言、流金岁月、领导关怀、工作成绩4个部分,通过300余张珍贵照片和3000余字的文字说明,细致地梳理和回顾了北京台盟组织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全面展示在台盟中央、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北京台盟组织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对台交流、社会服务、组织发展、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图片展在76日纪念北京台盟组织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首展,受到与会的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人大、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相关单位领导的充分肯定,后赴台盟东城区委、西城区委、朝阳区工委与海淀区工委办公地点进行了巡展。巡展期间,各区组织盟员和专职干部进行了观展,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图片展是北京台盟组织成立70年来的生动总结和回顾,今天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无数台盟前辈的心血、汗水、智慧和努力,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弘扬台盟优良传统,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文图/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