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北京市委就议政会议题赴朝阳区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社会服务部日期:2019-08-27 【字号      

  8月13日,台盟北京市委为进一步做好在北京市政协、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推进公交线网规划优化,加快慢行系统建设,加强非机动车管理,不断完善绿色交通出行体系”主题议政会上的重点发言,由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带队,赴朝阳区东坝地区开展实地调研和专题座谈。台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蔡勉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参与调研活动,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晓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宝月凤、东坝乡党委书记黄宏春以及朝阳区水务局、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共同参加交流座谈。

  课题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大运河郑村坝遗址及东坝地区部分滨水绿道,听取了朝阳区水务局、园林绿化局、东坝乡政府等单位关于坝河景观廊道建设工作的汇报,并围绕滨水绿道建设和利用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专题座谈会上,陈军表示,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不断完善北京市绿色出行体系,解决北京的“大城市病”寻找有益之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孙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