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海南省委召开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台盟海南省委日期:2019-08-26 【字号      
台盟海南省委召开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台盟海南省委召开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822日下午,台盟海南省委召开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动员部署会由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海南省委主委连介德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台盟海南省委副主委符之冠、汪青春、周朝东出席会议。海口地区部分骨干盟员和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台盟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吴清亮传达了《台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吴清亮从《方案》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组织实施等四个方面作了传达。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连介德对台盟海南省委如何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台盟中央和海南省委统战部的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盟员深化多党合作初心,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工作原则,切实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在实处;三是要以上率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对海南台盟基层组织提出明确要求,调动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结合台盟工作实际,与贯彻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相结合;五是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营造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