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江西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台盟江西省委日期:2019-08-21 【字号      
台盟江西省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台盟江西省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821日,台盟江西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台盟江西省委主委曾鲁台,副主委徐友洪、吕少军,秘书长俞红光,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纪检员程志红和部分盟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曾鲁台指出,要充分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在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方面有新的突破;要认真抓组织实施,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方面下足功夫,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盟章,重温盟史,俞红光传达了《台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全省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文/台盟江西省委参政议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