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漳州市委芗城支部赴南平开展课题调研

来源:台盟漳州市委日期:2019-08-21 【字号      

  为做好今年的《发展芗城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调研课题,816日,由台盟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红斌带队,台盟芗城支部调研小组赴南平开展为期两天的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台盟南平市委的大力支持,调研组考察了南平市延平区王石镇后溪村安槽下速丰生产林和科特派主题馆。延平区王台镇后溪村历史悠久、民俗风情浓郁,自然风光优美、生态环境优良,1956年曾被国务院总理周恩来授予“绿色金库”。科特主题馆通过集中展示相关文件、图片、影像、实物等形式,真实呈现20年来“南平机制”的诞生、推进、深入、展望全过程,也展现在当前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为。

  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和亲身实地考察,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增长了见识,初步了解乡村建设的优化模式,对发展乡村旅游、乡村振兴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给我区乡村旅游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借鉴。(文/陈守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