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安徽省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台盟安徽省总支日期:2019-08-13 【字号      
动员部署会会议现场
动员部署会会议现场

陈清海主委在动员部署会上讲话
陈清海主委在动员部署会上讲话

合影
合影

  812日下午,台盟安徽省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合肥召开。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支主委陈清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台盟安徽各支部、小组负责同志、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穆学锋传达了《台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对省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现实需要。二是要深刻把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要求,切实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体提高上下功夫。三是要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注重工作结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 

  省总支主委陈清海强调:目前,台盟中央和省总支的通知已经下发,各支部、小组要结合本地实际,安排好集中专题学习讨论和其他不同形式的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盟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和精神境界,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我省台盟组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我们要认真贯彻台盟中央要求,以党为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求,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积极参政议政有担当,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价值和历史使命。(文/张阿润 图/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