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天津南开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来源:台盟天津市委日期:2019-08-12 【字号      

   721日,台盟天津南开区工委组织全体盟员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并就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向广大盟员发出倡议。台盟天津市委主委刘朝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敖立功出席并讲话。台盟天津市委副主委孙昌隆、台盟南开区工委主委闫安、副主委张丽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台盟南开区工委副主委吴刚主持。 

  与会盟员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台盟天津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主题,畅谈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交流在人民政协舞台上履职参政的心得感想,回顾台盟与新中国同心同行的光辉历程。座谈会上,根据台盟天津市委、中共南开区委,南开区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台盟南开区工委向盟员发出扶贫倡议书。 

  会上,敖立功对台盟南开区工委组织建设提出希望,并就南开区东西部扶贫工作任务进行了阐述,敖立功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通过党派成员参与,通过精准扶贫项目,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刘朝霞听取了盟员们的发言并讲话,感谢中共南开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台盟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台盟老前辈们的无私奉献。南开区工委要继续传承弘扬台盟坚定不移跟党走,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荣传统,切实承担起“三好”责任,在以南开之进服务“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航程中,当好同船划桨人,为南开区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闫安要求广大盟员要按照台盟天津市委、中共南开区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要继承和发扬台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岗,为建设“创新南开”做出更大的贡献。(文/裴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