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日期:2019-07-15 【字号      

  76日,台盟北京市委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主持会议,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汪舟、江小艾、欧云崧、杨旭,秘书长陈伟以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各区级组织专职干部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蔡奇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陈军传达了台盟十届七次中常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关于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围绕台盟中央“显特色、上水平”的全年工作主题,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