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上海市委接待台北市浦东同乡会2019青年故乡参访团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日期:2019-07-15 【字号      
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李碧影欢迎参访团一行
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李碧影欢迎参访团一行

  710日下午,台盟上海市委接待了来沪参访的台北市浦东同乡会2019青年故乡参访团。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李碧影、秘书长李海泳出席。 

  会上,李碧影对参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台湾青年关心的上海民生热点情况,以及台湾青年在沪就业、创业、实习的相关政策。李碧影指出,上海是个海纳百川的国际化大都市,各领域都需要多元发展的人才。欢迎台湾青年学子多来上海深造、实习和就业,亲身体验大陆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文化软实力,在分享两岸经济红利的同时,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社会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台北市浦东同乡会副理事长、2019青年故乡参访团团长程林发对台盟上海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多年来,台北市浦东同乡会始终致力于推进两岸青年交流,积极组织台湾大学生来沪参访,鼓励他们来沪就业创业。希望学生们能借助此次参访的契机,认识上海,了解大陆,给今后的人生规划多一份选择和机会。参访团成员对上海城市建设和未来发展远景表示认同与赞赏,不少团员表达了来沪深造、就业的意愿。(文/周悦,图/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