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追寻革命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台盟大连市委、市台联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台盟大连市委日期:2019-07-15 【字号      
在雨花石烈士陵园前合影.png
在雨花石烈士陵园前合影.pn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继续深入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台盟大连市委会、市台联联合组织部分盟员骨干、台胞和机关干部,在骄阳似火的七月,赴天津、徐州、南京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73日至77日,先后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淮海战役纪念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和渡江胜利纪念馆,通过观看文字介绍、珍贵详实的历史照片和历史文物,深刻了解了被压迫的苦难岁月、英勇抗战的艰辛之路、各大战役的历史风云。一路上瞻仰先烈事迹,回忆峥嵘岁月,大家被革命烈士远大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崇高的爱国情怀、不畏艰难、不畏牺牲的精神所深深触动。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和启迪,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思想和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