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王二虎参加全国政协专题视察

来源:台盟陕西省委日期:2019-07-12 【字号      

  71日—5日,全国政协委员、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陕西省台盟主委王二虎赴贵州参加全国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的“突破核心技术,引领产业发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 

  视察团一行深入贵阳市、遵义市、平塘县,参观考察了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贵阳大数据安全展示中心、FAST-500米口径望远镜、满帮集团、相关科研单位及相关企业,了解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及应用、大数据与科技创新发展的融合等情况。委员们针对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和视察中发现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二虎认为本次视察对于进一步增强了对创新是第一动力的认识,贵州积极探索创新驱动的产业发展路径值得陕西乃至全国学习借鉴。 

  视察期间,视察团一行前往遵义会议会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