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天津市委、台盟北京市委 联合召开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来源:台盟天津市委日期:2019-07-12 【字号      

  2019625日上午,台盟天津市委与台盟北京市委联合召开推进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探讨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议题,并就天津市金融领域落实“一制三化”审批制度改革等议题进行讨论。会议在台盟天津市委会机关议室举行。 

  台盟天津市委主委刘朝霞,台盟天津市委副主委孙昌隆,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范小云,台盟天津市委宣传调研部部长陈欣,台盟和平区工委副主委李伟,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业务处有关同志以及台盟北京市委课题调研组一行6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业务处有关同志就天津金融业发展情况、发展定位以及在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落实“一制三化”审批制改革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存在问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主要经验做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范小云教授围绕座谈内容及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参会人员就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及服务雄安新区等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台盟天津市委宣传调研部工作人员、部分区级组织代表参加座谈活动。(文/陈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