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地方讯息

台盟天津红桥区支部举办“讲述台盟故事传承台盟精神——学盟章,读盟史”座谈会

来源:台盟天津市委日期:2019-07-12 【字号      

  623日下午,台盟天津红桥区支部举办“讲述台盟故事 传承台盟精神——学盟章,读盟史”专题座谈会。台盟天津市委主委刘朝霞出席并讲话,台盟天津市委副主委、红桥区支部主委高翔向支部青年盟员提出要求,支部副主委蔡欣主持座谈会。 

  会上,台盟红桥区支部原主委林民旗分享了他作为台盟盟员、支部主委以及五届区人大代表的履职经历与体会,对年轻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为今后履职尽责创造便利条件;二是时刻牢记和珍惜作为台盟盟员的荣誉。作为人大代表,参政议政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要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坚持原则、坚守本心。 

  高翔从确保台盟事业发展后继有人、薪火相传的角度,对青年盟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并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二是要积极参加天津台盟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活动,并与“学盟章,读盟史,做合格盟员”活动结合起来。三是要学习和发扬台盟老前辈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积极履职尽责,为台盟组织争光。 

  刘朝霞代表台盟天津市委感谢台盟老同志为台盟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她强调,今天的座谈会开得非常好,好就好在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好台盟故事,弘扬台盟光荣传统。通过老前辈的讲述,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年轻盟员进一步了解台盟的历史,了解身边台盟老前辈的爱党爱盟情怀,感受台盟的光荣传统,“学盟章,读盟史,做合格盟员”,不忘入盟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新时代新征程,我们一定要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自身发展与盟员履职紧密结合,立足本岗,建功立业,认真履职,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台盟天津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文/闫 昊